close

出發前,先來吃個早餐。

8:30AM      英才門集合,先吃個早餐說

吃飽出發

第一站     大坑的9.10號步道

這是大坑10個步道裡頭最輕鬆的兩步道了。

早晨的好心情絕對被步道累壞搞砸的,趁著好心情還在。

趕緊,前往下一站補足消耗大半的體能。

第二站    ※豬頭三的店(炸粿/大骨筍湯/豬頭)※

第三站    ※新凍芋圓嫩仙草專賣店※<--飯後甜點

最後一站   ※郭叔叔野生彌猴園※

一定會有人問,為什麼要去看猴子?對不對。被我說中的,請在按回覆自首。

在說明我的安排之前,來腦袋急轉彎先。

Q:哪種動物擁有四隻手、四隻腳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:就是靈長類猴子(反白)

我也不怕大家知道,其實我不喜歡猴子的長相。猴子無時無刻都在撕牙裂嘴的,尤其這個獼猴園的猴子更擁有礙眼的紅屁股。

若把一個人換成一群人,自己一個人作會討厭的東西,一群人一起下去做可能就會笑聲連連。

礙眼的紅屁股可能就變成我們的笑點,手指指來指去,笑成一團。

下午就會回到家了,大家戴頂帽子可防曬。

 

太極社不要只是打拳地方而已,還是交朋友連絡感情的地方。

社遊可以不只一個,在這邊接受大家的訂單,想到哪玩?就來跟我說。

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uta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