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一些活動

要開始繳社費400元和表格單

表格單記得裁剪喔

購買社服200元

ㄜ......還有阿~社課已經邁入第二個禮拜了

大家要多多來逛逛這個部落格

每天要早睡才能早起來社課一同打拳練身體

需要健康來太極社一定是妳正確的選擇

想要瘦身來太極社絕對有很好的結果

--------

職位:社長

姓名:詹士奇

綽號:小白或哈士奇

WHY?叫小白?不白不小的?大家一定有這個疑問的

因為兩年前的暑假,我不太有禮貌

被某人說我很白目,小白這個綽號就此在太極拳社誕生

人格已成長,小白仍存在

還不錯!!!不喜歡我的名字的,可以叫我小白!!挺親切的~

興趣:打羽球,唱歌,打桌球,打太極,吃早飯,打屁聊天....

不喜歡沉悶的社課,喜歡做什麼事都自自然然的開心

緣由:

當初,會進來太極社的原因,

高中畢業的指考成績不足夠考進醫學系,在重考班苦讀了一年

換得剛剛號進入中國醫的成績,賠了一身的珍貴健康

過敏性鼻炎的我隨身一定攜帶衛生紙

時常流鼻水打噴嚏,2個月左右喉嚨必定感冒腫痛然後發燒

身體因為常常得熬夜,熬出了一身的病來

進入太極社的第一念頭是為了投資未來的人生

有健康的身體做起事來順利有力阿

第二原因,就是看了太多的小說

認為男生在世就得學習高強的武功

鍛鍊出強健的體魄

挺好笑的夢想,但在太極拳的修練上竟然有一絲絲進入小說的情境

我當初的兩個希望:健康與武功

慢慢的努力兌現了,真的學出了興趣來

------

有空,也寫一篇,一年後,回顧,很有趣味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uta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